2021年8月26日 星期四

Jie App 使用條款/隱私權政策

使用本應用程式需受 Google 服務條款 規範
App中地圖相關功能使用 Google Maps API 與 Google Places API,詳情請參照 Google 隱私權政策

我們在何時收集什麼樣的信息?
App中使用身分識別,聯絡人,位置等這些權限,當您使用應用程序時,我們並不會向您收集任何個人信息,如您的所在位置或IP資訊等,唯第三方合作之廣告商可能會透過他們的SDK收集您的IP地址、cookie信息、軟件和硬件屬性、您請求的頁面、以及設備標識符,例如iOS廣告標識符(IDFA)、Android廣告ID等資訊。您在使用程式的時候,我們會收集不記名的統計資訊以進行使用者行為分析。

App中使用相片/多媒體/檔案,儲存空間等這些權限,應用程式會儲存資料在您的手機端,作為『我的最愛』暫存類型等等功能使用,我們並不會向您收集任何個人相關信息。

我們為什麼要使用你的信息呢?
當您使用應用程序時,我們並不會向您收集任何個人信息,故並不會有出售、交換、轉移、或未經您的同意的行為。第三方合作之廣告商透過SDK自行收集的IP地址、cookie信息、軟件和硬件屬性、您請求的頁面、以及設備標識符,例如iOS廣告標識符(IDFA)、Android廣告ID等資訊將在廣告商的隱私權政策規範下進行分析使用,用於向您展示基於興趣的廣告。統計性的資訊則是為了提供您更好的使用者操作介面而收集。

與我們合作的第三方合作之廣告商:
Google AdMob 隱私權政策請詳情參照:https://policies.google.com/privacy?hl=zh-TW
Vpon 隱私權政策詳情請參照:https://www.vpon.com/en/privacy-policy/

我們如何保護您的信息?
當您進入或使用本軟體時,我們實行的各種保安措施,會維護您的個人信息安全。

我們向外界透露任何信息嗎?
我們不會出售與交易或以其他方式轉讓您的個人身份信息。

您的同意
通過使用我們的應用程式,您同意我們應用程式的隱私政策。

我們的隱私政策的更改
如果我們決定改變我們的隱私政策,我們將在此頁面上更新這些變化。

聯繫我們 
如果對本隱私政策有任何疑問,您可以使用以下的信息與我們連繫。
email: jie.myapp@gmail.com